新浪娱乐

王思聪晒截图否认删博 将头像换成花千芳正面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花千芳和王思聪因为“学英语”展开互怼,后有网友表示王思聪似乎把关于花千芳的微博删除了,王思聪直接晒出微博截图回怼。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王思聪[微博]将自己的微博头像换为博主“花千芳”的头像,同时在照片下配字“NMSL”,火药味十足。

近日,王思聪和博主花千芳关于“学英语”展开辩论引发网友关注,“王思聪 英语”一词一时登上微博热搜。

3月18日,博主花千芳发博称“对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英语是一件废物技能。浪费财力同时也牺牲了孩子宝贵的童年”。王思聪看到该条微博后表示“9012年了还有没出过国的傻屌?”

随后二人就此事展开激烈讨论。“花千芳”转发王思聪评论称“爹叫王健林才能出国吗,我不信你出国没带过翻译,这么看不起穷人你爹教的?”

此言一出引王思聪不悦“回怼”称“有事说事,带上我爹可真高级”。二人一来一回,火药味十足。

20日上午,王思聪将此事相关的两条微博删除,风波疑似平息。意外的是,20日下午,王思聪直接将自己的微博头像换成了博主花千芳的头像。并在照片下配字“NMSL”

此外,王思聪微博再次发布之前删除的两条微博,似在解释删博原因是原博主将内容删除。此举一出,这场辩论再生波澜。“王思聪头像换成花千芳”一词登顶热搜。(XLZ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