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家属发致读者信悼念林清玄:你只是换了个地方居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月24日,林清玄家属通过林清玄本人的微博写给读者一封信:你只是换了一个地方居住!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林清玄家属通过林清玄本人的微博写给读者一封信,其中写到:“林清玄老师于1月22日凌晨,于睡梦中与世长辞了。

林老师曾经说过:我们会害怕生死是因为我们不知道未来还有世界,未来还有人生。佛法难闻今已闻,人生难得今以得。人的身体很难得到,现在已经得到,要用来好好修行。如果你知道生跟死之间,就好像你移民去美国,虽然这里的人看不到你了,可是他们知道你很安好,因为你在美国。如果你相信佛法,就是说你在这里大家处的很好,有一天你不在,我们不会悲伤,因为知道你去极乐世界,或者你去了琉璃净土,你只是换了一个地方居住。

如果有这样的高度,其实生跟死没什么两样,在我看来就是这样子,就好像移民或者搬到别的城市居住,总有相逢之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