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于正自曝新剧将制作古装女性版《鱿鱼游戏》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于正发文透露自己在筹备古装女性版《鱿鱼游戏》,直言不是快餐剧。

新浪娱乐讯 22日,于正[微博]发文透露自己在筹备古装女性版《鱿鱼游戏》,该新剧在造型上参考敦煌壁画,精致而生活,美术做极简,用古松、海棠、假山、流水来突出其雅致感,像宋画,同时放弃滤镜,在视觉上清新干净,色彩贵族气而不硬。

演员选择方面,于正表示会尽量用之前没合作过的,“即使合作过也会是三百六十度大反转的人设,基本以老戏骨作为压轴”,年轻演员必须参与培训,琴棋书画、礼仪举止,直言不是快餐剧,“没有时间的明星可以止步了。”

于正称,会把之后的每部剧都当作人生的最后一部剧来制作,也会秉承一贯的作风,给新人机会,公平公正、踏踏实实的拍戏,“从选角到开机的过程我都会一一记录,让大家看到一个完整的剧集产业链,在这里只能凭实力取胜,没有任何干扰”,并保证无论是新人演员还是明星,都可以在这里感受到表演的乐趣以及家一样的温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