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陌生的恋人》收官 宋茜替宋小冬给罗芊怡回信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由宋茜主演的电视剧《陌生的恋人》就要收官迎来大结局了,宋茜在微博用剧中角色宋小冬的口吻给罗芊怡写了一封信。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由宋茜[微博]主演的电视剧《陌生的恋人》就要收官迎来大结局了,宋茜在微博用剧中角色宋小冬的口吻给罗芊怡写了一封信。她站在小冬的立场真心地为芊怡可以放下仇恨而感到高兴。她也表示自己从来不后悔经历了这一切,因为这些经历让自己有所成长,认识了很多朋友:“与其说你谢谢我,不如说感谢这段经历。这段奇妙,不可思议的经历。”最后宋茜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愿我们都能重新做自己,重新成为自己。我也希望我们可以早日相见。”看得出宋茜对这个角色投入了很多的心血和感情。

网友读到这封信也都觉得十分感动:“罗芊怡和宋小冬一定要开开心心!!!”“呜呜呜呜呜芊怡宝贝!!!姐姐的演技太好了!!!!”(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