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郑爽遭索赔8050万 判决结果公开为终审裁定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现本案诉讼标的额为8050万余元,故本案仍应由基层人民法院审理,本案属原审法院级别管辖范围内。

新浪娱乐讯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海宁东开之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服务合同纠纷管辖民事裁定书公开,案号(2021)沪01民辖终515号,审理法院为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裁定书显示,郑爽上诉称,因其已居住于上海市黄浦区超过一年,结合“级别管辖”的相关规定,本案应当移送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法院认为,上诉人郑爽作为工作室的投资人在工作室注销清算报告中承诺:郑爽工作室债务已经清偿完毕,若有未了的事宜,投资人愿意承担责任。据此,被上诉人与郑爽工作室签订的《策划服务合同书》之补充合同所约定的管辖内容对上诉人郑爽有效。郑爽工作室的注册地在上海市松江区,属原审法院辖区范围内,故原审法院对本案有管辖权。现本案诉讼标的额为8050万余元,故本案仍应由基层人民法院审理,本案属原审法院级别管辖范围内。

本案裁判结果撤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2021)沪0117民初2196号之一民事裁定;本案由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管辖。本裁定为终审裁定。

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翡翠恋人》出品人之一连海云为海宁东开之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及法定代表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