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刘宇宁发长文告别《长歌行》:长安之行幸不辱命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长文最后,他透露每部剧都会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之前。我想成为一名演员。拍完《长歌行》之后。我想成为一名好演员。”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刘宇宁发长文告别皓都一角,前一晚,由其主演的古装剧《长歌行》迎来大结局收官。

长文中,刘宇宁提到皓都带给了自己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扮古装。第一次拍马戏。第一次自己配音。第一次走进商店里听到有人说:哎,这不是那个皓都嘛。”他坦言角色和自己其实差别挺大,自己接到角色后思考如何让刘宇宁变成皓都,然后给皓都设计了很多情绪和心理变化的细节。

同时他也表示在这部戏里学会了听戏,“就是真的作为皓都这个人物在听戏在对戏。而不是作为演员在调动情绪准备状态。我真的把自己放进了人物里。”并且体会到了情绪和态度的区别,“每个人面对不同的人和事情都会有不同的态度。你想要西瓜我想要桃子。然后我告诉你我要桃子。这就是态度。而态度升华后就是情绪了。我会表面说好。但通过表情和状态你能感受到我并不情愿。这就是我的情绪。情绪是不可控制是下意识的。但态度是可以根据对方即时调整的。这也是感性和理性的分界线。”

长文最后,他透露每部剧都会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之前。我想成为一名演员。拍完《长歌行》之后。我想成为一名好演员。”  (一文/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