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李明德搞笑解释拍吻戏时脸红:那个是冻的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8月13日晚,电视剧《如此可爱的我们》中饰演谈宋的李明德参加“一起追剧吧”栏目,“谈哥”组局邀请大家一起聊天。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晚,电视剧《如此可爱的我们》中饰演谈宋的李明德参加“一起追剧吧”栏目,“谈哥”组局邀请大家一起聊天,与追剧网友开启火热畅聊模式。

在《如此可爱的我们》中李明德饰演阳光开朗的少年谈宋,在剧中是不折不扣的搞笑担当,做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一套思路,头脑十分灵活。和女主黄橙子是一对欢喜冤家,经常互撕却又不失甜蜜。

翻牌活动刚开始,仪式感满满的李明德就准时来和追剧网友们问好:“我来了,让我看看你们的提问!”粉丝们提问可谓“毫不留情”,“拍吻戏的时候脸都红到耳根了你知道吗?”李明德回应:“那个是冻的,你知道有多冷吗铁汁。”网友们打趣“害羞了还不承认!”

对于谈宋这一角色,有粉丝问“最喜欢谈宋这个角色什么地方”,李明德回应称:“可爱、单纯、细心。”是阳光少年没错了。更有脑洞大开的朋友调侃谈宋英语不及格,李明德急忙解释“谈宋只是偏科”。

对剧中《小宇》这首歌,粉丝们都表示非常喜欢,“谈哥的《小宇》是自己弹唱的吗?真的太好听了!”李明德真诚回应道“是。”更有网友问到“想要《小宇》完整版!能不能安排上?”李明德回复了两个思考状表情,楼下追剧网友们纷纷直呼:“看来有希望啦!”

活动最后,李明德和粉丝道别“谈哥走了”,配上“溜了溜了”表情包,并暖心相约下次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