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倪妮《流金岁月》杀青 晒回眸美照告别“锁锁”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倪妮发微博宣布自己新戏《流金岁月》杀青,并配文道:“感恩大家,辛苦了。锁锁~杀青快乐!拥抱下一段旅程。”

倪妮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倪妮[微博]发微博宣布自己新戏《流金岁月》杀青,并配文道:“感恩大家,辛苦了。锁锁~杀青快乐!拥抱下一段旅程。”照片中,倪妮穿着简单的灰色连帽衫和牛仔裤,搭配一副墨镜,在蓝天白云的背景下显得阳光自信。倪妮张开双臂,笑容满面,看来拍完戏心情也是特别好啊。

      据悉,刘诗诗[微博]、倪妮、陈道明等人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流金岁月》,该部作品改编自亦舒同名小说,讲述了蒋南孙和朱锁锁两人一路扶持的友谊并一起成长的故事。其中倪妮饰演了朱锁锁一角。

      网友看到倪妮新戏杀青的消息,也纷纷留言祝福:“姐姐杀青快乐!!!!!爱你”“杀青快乐姐姐,期待锁锁。”(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