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总局再赠湖北电视剧版权 《小欢喜》等15部在内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广电总局今天紧急协调15部优秀电视剧版权捐赠给湖北省各级电视台播出。

新浪娱乐讯  广电总局今天紧急协调15部优秀电视剧版权捐赠给湖北省各级电视台播出,包括《急诊室故事》《产科医生》《老酒馆》《河山》《破局1950》《小欢喜》《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悬崖》《伪装者》《琅琊榜》《鸡毛飞上天》《娘亲舅大》《啊,父老乡亲》《陇原英雄传》《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等,涵盖医疗、革命、农村、都市、优秀传统文化等各类题材。

2月10日,广电总局下发《关于开展广播电视节目“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公益展播活动的通知》,启动全国广播电视节目“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公益展播活动。根据安排,从2月至8月底,《经典咏流传》《中国诗词大会》《故事里的中国》《思想的田野》《大禹治水》《宇宙护卫队》《猪猪侠》等180余部优秀电视节目将在全国各级广播电视台广泛播出,用优秀作品凝聚正能量,鼓舞全国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