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想见你》导演新作合作匪我思存 计划6月开机

新京报网

关注
摘要: 近日,新剧《我和你的今生今世》组讯在网上曝光,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小说,由《想见你》导演黄天仁执导。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近日,新剧《我和你的今生今世》组讯在网络上曝光,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小说《佳期如梦之今生今世》,由《想见你》导演黄天仁[微博]执导,计划将于2020年6月在北京开机。

根据电视剧备案公示,《我和你的今生今世》讲述了民营企业纪氏集团的孙子纪南方为接班而迅速成长,事事顺从爷爷且拔尖,但唯独在感情上无法听从安排。为了迎娶家电巨头的小女叶慎守,纪南方不惜违背爷爷给自己的婚姻安排,因而被震怒的爷爷剥夺了企业继承人的身份。但纪南方却没有气馁,在妻子的鼓励下,他进入岳父创办但眼下陷入业绩危机的恒开集团任职,凭借自己的能力带领恒开集团二次起航。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 校对 赵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