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姬天语新戏饰演海归女强人 挑战大量英文台词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姬天语的外语能力优秀,拍摄中面对大量且大段的英文台词,不仅表达流利且亲自翻译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由李念[微博]、朱雨辰[微博]、王耀庆、姬天语主演的电视剧《梦在海这边》正热播中,该剧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剧目,是一部充满爱国情怀的创业励志剧;剧中,姬天语饰演的崔西,是个高双商的留学生,与李念饰演的赵小青既是同学又是闺蜜,两人互相鼓励互为依靠,学业有成毅然回归祖国,在中医药研究领域开启强国梦的征程。

姬天语的外语能力优秀,拍摄中面对大量且大段的英文台词,不仅表达流利且亲自翻译;90年的姬天语挑战跨度30年的角色,无论可爱活泼的留学生,还是稳重知性的白领精英,笑点泪点齐发,都演绎的恰到好处令人印象深刻。

姬天语今年开启“刷屏”模式,古装、现代、年代多类题材,连续五部作品开播,网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从前有座灵剑山》、《御狐之绊》、《我的拳王男友》,以及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梦在海这边》热血爱国海归青年崔西。

(新浪娱乐台湾站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