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吴刚最初以为陈萍萍是反串 回应:这不能怪我呀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吴刚晒“愤愤不萍”表情包回应刚接到“陈萍萍”这个角色时以为要反串:这不能怪我呀。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在《庆余年》中饰演陈萍萍的演员吴刚[微博]发微博回应自己刚接到角色时以为要演反串,他“无辜”地表示:“这不能怪我呀。”并配上自己的“愤愤不萍”的表情包。

在《庆余年》中饰演陈萍萍的吴刚曾经在观众互动中表示自己刚接到陈萍萍这个角色时,还以为是反串女角,他表示第一次听说要演这个角色时感叹:“终于有人来找我演反串了。”有网友有表示非常认同:“没看过原著小说的第一次听见还真以为是女性名字。”“巧了,我跟老师想法一样。” 12月15日,吴刚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应了网友们对于“反串”的讨论,吴刚说:“这不能怪我呀。”还配上了一张“愤愤不萍”的剧照表情包,无辜又可爱。有网友在评论区回复:“都怪你过分可爱!”“哪能怪我们的小可爱!”“看把你可爱的,抱抱阿萍!”(GAIL/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