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宋慧乔外甥为其唱生日歌超萌 乔妹感谢粉丝应援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宋慧乔晒出混血外甥为她唱生日歌的短片,视频中,外甥奶声奶气为其唱”happy birthday to you“,十分可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7月宣布与韩国男神宋仲基[微博]正式离婚的宋慧乔,22日迎来38岁生日,各地粉丝以不同方式为她庆祝,最近便有亚洲粉丝特地为其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型屏幕登生日广告,宋慧乔也成为首位在该处有生日应援的韩国女星。也有中国粉丝在渭南市的特殊学校以宋慧乔的名义开设爱心画室,会邀请美术老师教小朋友画画,韩国粉丝组织亦捐出100万韩元(约6000人民币)帮助小动物。

宋慧乔今日透过Instagram Story多谢为她庆祝生日的各地粉丝:“多谢为我庆生的所有韩国及海外粉丝们,你们给我的爱,我们一直记住。“她又上传混血外甥为她唱生日歌的短片,视频中,外甥奶声奶气为其唱”happy birthday to you“,十分可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