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新剧宣传无女主镜头引争议 宋轶发博秒删疑回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心灵法医》曝光预告无女女主宋轶的镜头,引起粉丝的极大不满和热议,宋轶本人也在微博发文,随后秒删,疑似对此事作出回应。

新浪娱乐讯 《心灵法医》近日曝光预告片,很多高能的场景出现在视频中。不过在曝光的片段中,似乎并没有女主宋轶[微博]饰演的罗笔芯的镜头,引起宋轶粉丝的极大不满和热议,并在微博强烈谴责这一行为,“对女主完全忽略是一种什么操作?”稍后,宋轶本人也在微博发文,随后秒删,疑似对此事作出回应。

近日,《心灵法医》官博宣传无女主镜头引争议。11月18日,本剧女主宋轶博秒删,疑回应此事:“一笔带过,心照不宣!” 并取关了官博。而宋轶粉丝也不满此操作,并发文称:“非常期待心灵法医,演职人员都很努力,尽心尽力工作,演员也很敬业,这部剧是大家的心血,是共同努力的成果。但剧方官博定档以来对女主完全忽略是个什么操作?”还称终极预告里宋轶的镜头不到五秒,强烈要求剧方给出解释。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心疼漂亮姐姐!”“演员认真演戏,成果不被认真对待,很委屈!”(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