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江澄也要过七夕?汪卓成在线与粉丝互斗表情包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8月7日,《陈情令》“江澄”的扮演者汪卓成参与“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与粉丝互动,一起过七夕。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陈情令》“江澄”的扮演者汪卓成参与“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与粉丝互动,一起过七夕。

《陈情令》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上升,而作为剧中的重要人物,汪卓成饰演的“江澄”始终都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人物,“傲娇”、“嘴毒心软”、“钢铁直男”、“云梦起名废”这些角色特质为观众们的讨论调侃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话题和素材。“江澄”在剧中并没有清晰的感情线,自始至终都是单身一人,经历变故之后,身边亲近的只有外甥金凌和灵犬“仙子”,因而“万年单身”“最惨舅舅”也就成为鲜明的角色标签。七夕当晚,粉丝们一边留言调侃:“江澄与狗对愁眠”“没事儿,你还有狗”“凭实力单身”,一边自称“舅妈”在微博下评论:“舅舅七夕快乐!”,和汪卓成互动得不亦乐乎。

“江澄”是一个角色性格非常鲜明的人物,和剧内的要强、傲娇个性不同,剧外的汪卓成是一个可爱耿直的大男孩。出生于1996年,汪卓成曾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谈起拍戏时总是一本正经的认真,但用起自己的表情包时也毫不手软,还曾笑着自我调侃:“表情管理真的很重要”。区别于“江澄”喜欢狗狗,汪卓成养了一只叫“蛋挞”的小猫,面对粉丝发的“蛋挞”的表情包,汪卓成还回复:“是谁的小蛋挞还没有看舅舅?”对于粉丝:“你吐血的样子真帅”的评价,他调侃反问:“你是魔鬼吗?”戏里戏外的反差萌让人印象深刻。

莲花坞人来人往,“夏日限定”的《陈情令》也在本周迎来了大结局。汪卓成将“江澄”破次元带到观众面前,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和记住了这个可爱的认真大男孩。告别“江澄”,汪卓成的演绎道路还将继续前行,期待他之后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