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全职高手》今上线 忠实原著不给杨洋安排爱情戏

新京报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全职高手》今上线,制片人杨晓培透露剧集忠实于原著,通过刻画青春群像展现竞技精神,并且没有给杨洋饰演的叶修安排爱情戏。

新京报讯 由蝴蝶蓝小说改编,杨洋[微博]、江疏影[微博]、赖雨濛[微博]、李沐宸、赖艺[微博]等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全职高手》将于7月24日20点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三、四、五20点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制片人杨晓培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全职高手》剧集忠实于小说原著,通过刻画青春群像展现竞技精神,并且没有给杨洋饰演的叶修安排爱情戏。

《全职高手》讲述了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顶尖高手叶修,遭到俱乐部驱逐后也不放弃夺冠争胜的梦想,带领一批志同道合的荣耀菜鸟,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返巅峰,并最终组建职业战队重夺荣耀总冠军故事。

杨洋在剧中饰演叶修,江疏影出演脾气火爆的网吧老板年陈果,赖雨濛饰演苏沐橙、李沐宸饰演唐柔。时下不少职业剧都是用职业剧的外壳包裹了谈恋爱的甜宠内核,但杨晓培表示《全职高手》不走这个路子,没有给主角安排爱情戏,重点展现竞技精神。“筹备期间我们就已经决定,不能要爱情戏,因为原著里就没有爱情戏,我们忠实于原著。”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动漫版《全职高手》的CV演员诠释的角色深入人心,制片方也邀请到动漫版CV原班人马:阿杰、季冠霖[微博]、乔诗语[微博]等业界优秀配音演员实力助阵,力图将《全职高手》里的经典角色进行最大化的丰满与还原。

(文/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