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晋江文学站站长:已着手制定更严格的审核标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晋江文学站站长冰心就晋江被查一事发声,希望大家和网站一同珍惜整改机会,积极寻找网文写作的正确道路。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晋江文学站站长冰心就晋江被查一事发声。冰心在微博中表示,事情没有接到电话时想的那么严重,希望大家和网站一同珍惜改正机会,积极寻找网文写作的正确道路。此外,冰心详细解释了自己对于涉黄文章界定的理解。

5月23日,北京市“扫黄打非”部门联合行动,查处晋江文学城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行为,关闭相关栏目、频道;对违法行为,执法机关将进一步追查。

稍后,晋江文学城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将关闭部分栏目,停止更新原创分站15天。并将在有关部门和读者的共同帮助下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

24日凌晨,晋江文学站站长冰心在个人微博发声称给大家报个平安,事情没有接到电话时想象的那么严重。冰心表示涉黄文章现已分发给责编认真学习研究,开始着手制定新的审核标准,会比以往更严,希望大家提高标准自我审查。此外,冰心在微博呼吁作者给主角寻找更高级的人生目标和除爱情之外的幸福追求。“如果只想写点小情小爱,我们建议不妨认真拥抱柏拉图”。(LX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