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牛骏峰《夜空星》被侃直男癌 大胆自黑:丑到笑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牛骏峰饰演的音乐才子俞子睿,被网友调侃是“贫民窟男孩”,而他自己也大胆自黑曾因造型问题“丑到笑场”。

新浪娱乐讯 现实题材青春励志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实力派青年演员牛骏峰[微博]摇身一变成了音乐才子俞子睿,却因太过寒酸的衣着与发型被网友调侃是“贫民窟男孩”。日前他接受采访谈及幕后拍摄,大胆自黑曾因造型问题“丑到笑场”,让人忍俊不禁。

剧中,无论是前期的草根奋斗期,还是后期签约顶级娱乐公司“星空娱乐”成为炙手可热的超级新星,牛骏峰的造型几乎无一例外都是衬衫搭配T恤的大众系装扮,发型也颇受人诟病,心疼他的不少网友甚至表示:“想给俞子睿捐衣服”。而牛骏峰本尊对此也毫不避忌,甚至在采访中公开对自己“开刀”,自曝曾因身着oversize的上衣和裤子、造型太丑而令大家在拍摄现场笑场不断,自黑精神满分。剧中,牛骏峰出演的俞子睿对待感情小心翼翼较为谨慎,撩妹技能明显处于弱势,送心爱的人和送女助理礼物居然都是丝巾,且审美让人不敢恭维,再次被网友吐槽为“直男癌晚期患者”,有网友评论道:“俞子睿家里是卖丝巾的吗?”

对于演员来说,造型只是外在,表演才能真正赋予角色灵魂。牛骏峰之于《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俞子睿这个人物就是这样。一件简单的白衬衫,一把吉他,一首自弹自唱的情歌,一个温暖又治愈的笑,再加上一张干净的“初恋脸”,注入牛骏峰真情实感的表演,便成就了俞子睿这个鲜活的角色,也许并不完美但足够真实立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