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姚晨倪大红表演太催泪 《都挺好》结局获网友点赞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都挺好》姚晨倪大红表演获赞,催泪结局动人,大家也纷纷在微博上分享追剧心得,为《都挺好》点赞。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由姚晨[微博]、倪大红[微博]、郭京飞[微博]、杨祐宁[微博]、李念[微博]、高鑫[微博]、高露[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播出大结局,剧中,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外派出国,走之前向明玉道歉,而倪大红饰演的苏大强患老年痴呆症还惦记着给姚晨饰演的小女儿苏明玉买练习册,感人结局引不少网友泪崩,大家也纷纷在微博上分享追剧心得,为《都挺好》点赞。

娅娅小号:我觉得结局很好,一点也不牵强,我们之前看到的明玉的童年也只是一部分,并不代表妈妈从来没有给过母爱。

小小岛么么哒:原生家庭欠你的,你得靠自己找回来。找不回来就是一场灾难,找回来就“都挺好”。

L-阿文呀:大强其实心里一直最疼爱关心明玉,只是被赵美兰一直压榨着,不敢明着关心,最大的爱莫过于自己的爸妈,有时间多陪陪自己的爸妈

狸今年要早睡早起:真的是“我忘记了一切,但从没有忘记爱你” 暴风哭泣,原来从前不是不爱明玉,只是在妈妈的压迫下小心翼翼的守护着女儿(确实之前妈妈给两个儿子夹菜 唯独没给明玉夹的时候,苏大强有过要给女儿夹的举动!)这个让人又怜又恨的小老头。

都市_碎戏:电视剧跟小说还是有区别的,小说里苏大强,就是被老婆欺压了太久,所以出事了没直接打120,而是等的出租车,耽误了最佳救护时间,他是故意的,就想老婆死。电视剧里没有明确说他故意的,没有把人性刻画的太黑暗,明玉到最后,也还是选择放下,原谅她妈了,或许这就是血缘吧。人不在了,亲人间,再大的恨也能放下,很感动。

KQueen_:突然在最后一刻明白了为什么苏大强之前会那么作,也知道了苏大强其实好爱好爱明玉,苏大强跟明玉炫耀自己女儿的时候真的太感人了。对于儿女来讲。被父母炫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心若止水木子:可能这就是亲情的力量吧,不管发生过什么都会在那一刻不重要了,只要有你们在身边就好,明玉那声哥……血缘关系是这个世界上最割舍不断的关系,趁着他们都在好好去爱吧。

Miss_桃樂茜寶:#都挺好大结局# 大半夜在被窝里哭成狗…父母老了可能会忘事,但永远不会忘记的是“我爱你”…没有谁的生活是一帆风顺的,我们总是和爱与和解擦肩而过,无论面对的现实多么残酷,唯有自己变得强大和个体的成长,与过去和解 与自己和解 与原生家庭和解 ,才能真正享受爱和拥有爱人的能力。

_咻咻哒全智贤_:苏大强的私房钱是为了给明玉读书用的。阿尔兹海默症是对这对父女最大的救赎,因为重新渡过了一遍被嫌弃的童年,明玉终于能与自己和解,苏大强也弥补了没有能付出的爱。真的都挺好!

迷路的木子洋洋的妹妹:别的不说,郭京飞+姚晨这演技真的是1+1>2的效果 这俩人给这部戏加了不少分,姚晨找倪大红这一段看哭我了,真的情绪真的眼泪,真正有实力的演员。

吴演员的手表:这就是中国式家庭吧,这样家庭中成长的孩子会有各种不甘,反抗,不愿妥协。可是再怎么恨最后也会被亲情打败,无法否认的血浓于水,爱终将会泯灭一切的恨和不甘。

加油吧敏敏:大强越笑,我越难受!看哭了!真正体会到子欲养而亲不待的含义,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和气,最后释怀了,总之都挺好!

泰米lu:#都挺好大结局# 看剧的时候好多人都说拒绝大团圆结局,但我觉得其实大团圆结局才是大家所期待的,明玉该得到大哥的理解,二哥的道歉和爸爸的爱,即使表现的再铁石心肠,可明玉始终还是在乎苏家的,对明玉来说他们始终是家人……

August是晨晨呀:不管是自私还是不懂事,甚至是作,都打不过亲情,被老苏感动了,演技真的好好,不过只有失忆了才找到父爱,会不会是现代父亲与孩子关系的侧影。因为我们总是不说实话,一直在骗,不管是否善意,我们都不在上帝视角,这也可能是中国式亲子关系,就像人生一样,都不是上帝视角,只能“都挺好”。

无限RM的鸡涌:《都挺好》戳破了中国,尤其是中国电视剧中,父慈子孝的幻象,戳破了“不管怎么样父母是爱你的,是对你好的”这层糖衣。它的家庭本质是权利的斗争。但是到后面,它又有温情的一面,告诉在原生家庭受过伤的人们,要放下。大姚和剧组演员展现出了1+1大于2的效果

芳芳小彭友想喝榴莲牛奶:虽然主要讲述了苏家,但是老蒙小蒙一家人也必不可少,为了剧情不说,不同的人不同的老人不同的家庭,面临的问题都一样,儿子小蒙还小,怕他还不懂亲情,老蒙舍不得自己徒弟,因为已经是女儿,还给她留着位置,就是希望众诚还是个家!都图个好,结果其实都挺好。

YISHIRENCHAO:真的很打动我 一个人的人生走向和性格生成会深原生家庭其影响 前面各种作 可是越到后来我发现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闪光点 比如大哥孝顺 老二爱妻子 大强爱女儿 以及每个人心底埋藏的善良 让我欣慰的还是跨度几十年的和解 我想之前多么恨 后来就会有多少爱 在家庭里爱和恨是对等的 情不知所以 一往情深

泰米lu:看剧的时候好多人都说拒绝大团圆结局,但我觉得其实大团圆结局才是大家所期待的,明玉该得到大哥的理解,二哥的道歉和爸爸的爱,即使表现的再铁石心肠,可明玉始终还是在乎苏家的,对明玉来说他们始终是家人……

超甜雪糍:#都挺好大结局# 还在默默追剧 但是看了片段 明玉找苏大强的片段 我哭的稀里哗啦的 虽然他们什么都不记得了 但是还记得要对你好 从小到大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 父母离开我 可能说起来矫情 但是真的一想到就哭的那种 所以很理解明玉那种渴望被爱但又已经失去了母爱的感觉

等你从门前经过:2019追的第一部剧,一宿舍通宵的追剧,收官还很舍不得。一直是正午阳光的粉丝,只要一出剧必追。这部剧很现实的反应了我们生活中的问题,值得我们反思,要说剧有缺点就是太短了

禅刀:首先这部剧的演员演技都超级棒,一点也不会因为演技而出戏,能够把我们代入角色,不得不说演技是真的真的很棒,姚晨,郭京飞,倪大红老师演技超级棒,反正就超棒!虽然前面苏大强很过分,但最后几集还是被感动的哭的稀里哗啦的。这是一部特别棒的值得大家都看看的剧。

若水是我哎:原生家庭带来的影响会影响我们的一生,越想要逃离,越是被禁锢,当你发现自己困在其中,最好的办法便是与自己和解。当我们都去原谅,去发现爱,去克制自己的私欲,我们会慢慢发现,家人毕竟是家人,这份爱永远在那里,等着你去打开,原生家庭原来也没有那么可怕。体谅家人,不要逃避世俗给的磨难。

幸烈星河:同是原生家庭的我真的很羡慕然而现实怎么能和剧情比。苏明玉和二哥,父亲的关系缓和是剧情高潮所在。感同身受,每个人都进入角色了,特别是老头,前面前面让人狠的牙痒痒,后面看的痛心。感谢倪红老师精湛的演技

小Ccc同學:~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家庭真实的存在的~~小时候我们和长大后工作,家庭~生活中的我们作为子女的我们都在经历人生中的很多变故和转折~也在慢慢的懂事~要设身处地的为父母着想~父母们在岁月的蹉跎中慢慢老去~愿我们多一些时间去陪伴父母!少留一些遗憾!@新浪电视

活的精彩死的痛快:细节堪称完美,明成道歉时拉明玉下意识的躲闪,展现三十几年来根深蒂固的恐惧与隔阂,明成离开后,欲言又止最终化成一声只有自己能听见的“哥”,说服自己认可接受这份迟到的亲情。父亲那句“你是不是迷路了,我带你回家”戳中泪点,找回久违的情,找到回家的路~

快看我的头像好看吗:看到小时候明玉哭妈妈抱起来安慰的那一幕,弹幕飘过去一句话:恨你的事太多,却忘记你也爱过我。我的妈……哭了半小时不夸张

糊糊别吃了:“挺好”的最大意义是学会和自己和解

Joyeux_晴天:明玉第一次见小咪,小咪就去牵她的手,叫她姑姑,这就是血缘。无论发生什么事,最终都是一家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