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都挺好》收官高露告别吴非:珍惜爱里所有的一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3月25日,《都挺好》播出大结局,当晚,大嫂“吴非”的扮演者高露在微博上发文,以“吴非”的视角写了一封信。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都挺好》播出大结局,当晚,大嫂“吴非”的扮演者高露[微博]在微博上发文,以“吴非”的视角写了一封信。

在信中,高露以大嫂“吴非”的视角向“爸爸”苏大强表示,“有时候会埋怨您的自私、偏心……对于大多数的我们来说,孝、不孝、愚孝,其实并不容易把握,但我相信,多点理解和包容,把话说开,就都没什么大不了。爸你要记得,我们离得远,但我们的心仍是近的。”

随后还告诫“明成”和“朱丽”,“爱里不仅仅只有欢声笑语……珍惜爱,更要珍惜爱里所有的一切”,并对“明玉”和“石天冬”也送上了自己的感谢。

最后,高露还在信中感谢观众,表示“电视机前的你们,你们不是苏家人,却也是苏家人,因为这一个月的时间,你们陪伴我们经历了太多,甚至你们的感受并不比我们少!真心谢谢大家对苏家人的关注,关心和关爱!”

该条微博发出后,不少追剧网友也纷纷转发留言,表示“非非,要幸福”、“真好,好希望还可以有第二部,舍不得啊。”

(文/vhah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