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都挺好》收官姚晨告别苏明玉 直言结局是悲伤的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热播剧《都挺好》25日迎来大结局,姚晨发文与明玉告别,并解读此剧,称她认为这是一个悲伤的现实。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都挺好》25日迎来大结局,姚晨[微博]发文与明玉告别,并解读此剧,称她认为这是一个悲伤的现实,就像我们真实的人生,经常和爱与和解擦肩而过,而很少真正得到它们。

3月25日晚,姚晨写道:“这些年拍过的每一部作品,都一定会陪它走到最后一程,像是送走了一个又一个老朋友。我讨厌告别。每一场告别,都会或多或少地带走生命的一部分。但告别是种仪式,它让我们接受分离。许多人认为这剧是一个大团圆结局,在我的读解中,它只是个悲伤的现实。苏大强在失忆后才找回了父爱,而明玉终于释放出的爱,却再也得不到父亲的回应。就像我们真实的人生,经常和爱与和解擦肩而过,而很少真正得到它们。面对命运的无奈,我们只能笑笑说:都挺好。”“值得安慰的是,这个故事结束了,我们还会有下一个。”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表不舍,称:“今晚看泪奔了,不舍明玉!”“等着和你的下一个故事!”“那么谢谢你的努力完美诠释了苏明玉这个角色!我们下一次再会。再见苏明玉,你好姚晨!”(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