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鬓边不是海棠红》主演曝光 黄圣依演土匪大不同

新京报

关注
摘要: 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公布主演阵容,黄圣依在剧中将颠覆形象、突破自我,出演女土匪古大犁。

新京报讯 (记者 张赫)3月8日,制片人于正[微博]公布了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的主演阵容:黄晓明[微博]饰演程凤台、佘诗曼[微博]饰演范湘儿、尹正饰演商细蕊、黄圣依[微博]饰演古大犁、白冰[微博]饰演蒋梦萍、迟帅[微博]饰演常之新、金士杰饰演姜荣寿……主演黄圣依和于正互动道:“络子岭是我古大犁的!”

从于正发布的剧照可以看出,黄圣依的扮相、气质与她以往的经典角色有很大不同,镜中的黄圣依面色冷峻,眼神坚毅,一看就是个不好惹的女汉子。据了解,黄圣依在该剧中将颠覆形象、突破自我,出演女土匪古大犁。

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由热门同名网络小说改编,以独特的视角还原了民国动荡岁月中真实的京风国韵和家国情怀。该剧由《延禧攻略》的原班制作团队打造,在横店、上海两地取景,大量使用实景搭建,场景覆盖上万平方米。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陆爱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