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前男友分手后改密码 女子为追剧提出复合2小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女生因为前男友改掉追剧App的密码,她为了要看最新的《皓镧传》,竟表示要复合2小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情侣分手后通常有几种后续,不是交恶就是回到好友关系,或是选择淡掉,偶尔联络一下。脸书上近日流传着一张对话,只见女生因为前男友改掉追剧App的密码,她为了要看最新的《皓镧传》,竟表示要复合2小时,而老实男的回应也让网友们超吐血,表示“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笑死,是扮家家酒吗”。

脸书社团“爆废公社”流传着一张对话记录,只见图中应为一对分手的情侣,女方询问男子“你改爱奇艺密码了?我登不进去了!”对方则大方表示改了,但女生却表示“分手就分手了,密码还改啊”,对此男方更理所当然地说“都分手了,当然要改了。”

没想到下秒女方突然表示“不然复合2小时吧”,原因是想用这组账号把2集更新的大陆古装剧“皓镧传”看完;更令人傻眼的是,老实男子竟然也欣然接受,马上吐出修改后的密码,并且表示2小时候会再改掉。

网友们看完都笑了,表示“以为在玩扮家家酒吗?”、“才没多少而已,自己不会买喔!”、“这脑子怎么运作的”、“笑死我了,怎么可以有办法想出这一招”、“果然是天造地设的情侣”。还有人想歪表示,复合2小时不应该只拿来看剧,“复合2小时还拿来看片?”、“2小时挺好用的说”、“记得你有需要的时候,也去复合2小时”。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