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古董局中局2》杀青 “许愿”夏雨魏晨一起鉴宝

新京报

关注
摘要: 《古董局中局2》已于2018年12月28日杀青,由夏雨和魏晨主演,至于是否会揭秘老朝奉真身尚未可知。

新京报讯 (记者 武芝)由五百、余庆执导,夏雨[微博]、乔振宇[微博]、蔡文静、田中千绘主演的古董悬疑传奇剧《古董局中局》已经完结,腾讯视频VIP现已可以观看36集全集。在大结局中,许愿(夏雨饰)揭开了佛头案的秘密:许愿的爷爷许一城用包玉术(把一整块玉包裹在另外一块玉里)在真佛头外包了一层假佛头,巧妙地遮盖住了原佛头的造像特征,成功保护了佛头。

但是令观众一直好奇的大反派老朝奉在大结局仍未现身,新京报记者联系出品方五元文化,知情人士表示《古董局中局》第一部已经完结,老朝奉是谁并不清楚,小说原著《古董局中局》也是直到第四部才揭开老朝奉的神秘面纱。

根据魏晨[微博]工作室官方微博在2018年12月28日发布的微博可知,《古董局中局2》名为《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已于2018年12月28日杀青,共拍摄147天。据悉,《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由夏雨和魏晨主演,至于是否会揭秘老朝奉真身尚未可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