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周一围版林莫臣遭书粉质疑:演技弥补不了气质差距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赵丽颖[微博]、金瀚等主演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日前开播,由周一围饰演的林莫臣遭书粉质疑,称其气质和形象都和原著中清冷孤傲毒舌邪魅的林哥哥不符,“有演技也拯救不了……”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由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都市白领林浅邂逅爱达集团总裁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周一围客串加盟,友情出演女主角林浅的哥哥,DP集团副总裁林莫臣。这一角色虽然在《倾城时光》中戏份不多,但却是丁墨另一本小说《莫负寒夏》的男主角,凭借傲娇毒舌的霸道总裁设定圈粉无数。不少书粉认为,周一围无论气质和形象都和林莫臣不符,“有演技也拯救不了林莫臣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林哥哥有自己的傲娇单不是狂妄自大,宠妹妹是默默的如山的依靠,不是只怼。”还有网友表示会串戏到《创业时代》:“林莫臣发型都没换,跟罗维一模一样。而且说话的强调和看人的样子,都跟罗维一模一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