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仪贵人”韩丹彤写亲笔信为自己庆生:学会珍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1月14日,在电视剧《如懿传》中饰演“仪贵人”的演员韩丹彤给自己写亲笔信庆祝30岁生日。她写道:“30岁了,祝你生日快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在电视剧《如懿传》中饰演“仪贵人”的演员韩丹彤给自己写亲笔信庆祝30岁生日。她写道:“30岁了,祝你生日快乐!”

她在信的正文中写道:“前30年的你,算是有出息但很任性!”“面对工作,你总是不言放弃,每一部戏,你都想有新的突破,去证明自己。”“虽然有时躲在被窝里暗自流泪,却不想让别人看到你的脆弱,因为你太好强了,一直要给别人看到的是最完美的一面。”她表示:“十年过去,时光飞逝,你从一个懵懂叛逆的小女孩到一个渐渐成熟的女人,有赖于父母,师长,朋友的关爱帮助下,一一收获了你想要的东西。”“那些曾经看似过不去的坎儿都消失不见,这中间你历经许多,变得坚强,独立!”最后她写道:“三十而丽,要一直美丽且个性的爱下去!学会珍惜,懂得感恩,敞开心扉让更多的人懂你爱你。”“世间万物,你由自己定义!”

据悉,韩丹彤,1989年11月14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出演《战地花开》《危险关系》《如懿传》等电视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