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陈凯歌首次监制现代题材剧 黄景瑜担纲男主角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青春创世纪》预计于今年12月开机,制作周期达120天,将在厦门、三亚和海外多地取景。

新浪娱乐 近日,由天浩盛世、阳光倾城、芒果娱乐、看山川联合出品,周浩担任总制片人的现代职场剧《青春创世纪》正式官宣,并启动演员筹备工作。据悉,该剧由陈凯歌[微博]担纲总监制,黄景瑜领衔主演,陈飞宏任导演,聚焦电商创业题材,计划于今年年底开机。

《青春创世纪》主要讲述了零售业巨头之子的男主角,为保护误打误撞成为“淘女郎”的女主角,进入电商行业,最终完成从线下零售——电商——新零售的产业升级的创业励志故事。该剧不仅邀请到人气演员黄景瑜担纲主演,资深导演陈凯歌更是出任电视剧总监制。作为中国第五代导演的领军人物,陈凯歌曾执导电视剧《强行起飞》(1984)、《吕布与貂蝉》(2002),此外较多活跃在电影行业。此番担任总监制,并挑战现代职场题材,备受期待。

据悉,该剧预计于今年12月开机,制作周期达120天,将在厦门、三亚和海外多地取景。现除官宣黄景瑜为领衔主演之外,还没有其余的演员信息正式公布,演员筹备与招募工作正在进行中。

(实习生 白茉/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