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辛芷蕾曝《如懿》遭霍建华甩耳光 被打到接不了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如懿传》中扮演嘉妃的辛芷蕾,自曝剧中遭霍建华甩巴掌的戏份是真打,霍建华用尽全力打到她头饰掉了一地,都接不上戏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辛芷蕾在《如懿传》中扮演“嘉贵妃”,戏里善攻心计,光靠一张嘴,就掀起后宫嫔妃争斗,狠毒程度被视为大BOSS。不过,现实生活中的她,对于剧中角色,也有独到看法,“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私心。”

谈到《如懿传》中“金玉妍”一角,辛芷蕾提前剧透之后的台词:“为什么这些人会被我利用呢?还不是她们有私心,还不是她们有她们的想法,我又没干什么,说几句话让你去做你就去做了,那不是你蠢吗?那能怪我吗?”她表示,自己还满认同金玉妍的这番话,她认为,金玉妍太会利用人心、人的弱点,加上每个人都有其私心,才会被她所利用。

辛芷蕾补充说道,为何如懿(周迅饰)就没有被金玉妍说服,对方不肯跟着一起做坏事,“因为人家根本不听妳这些话。”面对金玉妍成为众人厌恶的角色,她预告笑说,“后面有的是让你们泄愤的戏。”

辛芷蕾剧透表示,金玉妍之后经常会有挨打的戏份,其中一场被乾隆狠甩巴掌的桥段,她和霍建华说好要真打,“但没想到我们皇上真的是尽全力打。”她笑说,被打到倒地后,当下自己是真的懵了,呈现眼冒金星的状态,旗头头饰也全都掉了一地,“都接不上戏了。”霍建华打完后,也痛到甩手。

虽然很痛,但辛芷蕾深知是剧情需要,她也表示,这样子演起来也很轻松,因为很容易就会被带入情境里头,“我喜欢对手给我这样的刺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