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如懿传》经超撞脸张震岳 P上墨镜后相似度达90%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如懿传》中经超饰演的暖男“凌云彻”再度登场已经留了一脸落腮胡,追剧网友看了惊呼“长得好像张震岳”,对比照瞬间疯传网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热播剧《如懿传》剧情进入后半段,除了周迅和霍建华的帝后情深,让观众有洒糖快感,男星经超扮演的暖男“凌云彻”,从冷宫就默默守护女主角,在原作小说中就备受喜爱。他在剧中遭到陷害降职,再度登场已经留了一脸落腮胡,追剧网友看了惊呼“长得好像张震岳[微博]”,对比照瞬间疯传网络。

《如懿》故事逐渐开虐,经超饰演的冷宫侍卫凌云彻被女友魏嬿婉痛甩,还得眼睁睁看心爱的女人侍寝皇上变炩妃。他后来默默守护如懿,原本升职御前侍卫,被陷害后成了伺候马匹的杂役,现在护驾有功又被封御前二等侍卫,还被赐婚娶格格,只是心里偷偷思念着皇后,不能说出口的感情令人心疼。

网友见到留胡子的凌云彻,忍不住说“好像张震岳”,P图加上墨镜,就能营造出嘻哈氛围,两人照片对比居然相似度90%!还有人把凌云彻在草原牵马,加上蓝白字幕,瞬间变成KTV常见的MV,配上张震岳代表歌曲《思念是一种病》,画面几乎零违和,P图火速疯传,众人笑翻一片“难怪觉得好眼熟”、“一点都没有违和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