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陆川声援郭靖宇举报收视率造假:支持为行业正本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9月15日晚,导演陆川在自己微博发长文,声援郭靖宇举报收视率造假一事。

郭靖宇原文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晚,导演陆川[微博]在自己微博发长文,声援郭靖宇[微博]举报收视率造假一事。他在正文写道:“支持导演为行业正本清源!”他还透露自己的经历:“曾经亲耳听到某导演朋友在电话里无奈地要求他的制片将每集40万元购买收视率的费用打到北方某市电视台购片主任指定的公司。他跟我说如果不按照电视台指定公司买收视率,他将收不到电视台尾款。”

据悉,9月15日,导演郭靖宇公开发博揭露电视剧行业收视率造假,宣称新作《娘道》播出前曾被某卫视要求购买收视率否则不予播出。郭靖宇称自己没有妥协,开播前还差点被阴。他呼吁整个影视行业团结在一起,彻底清除假收视率毒瘤。随后陈思诚[微博]、王长田[微博]、白一骢等众多业内人士均声援表示支持。16日郭靖宇再度发博,感谢大家关心的同时也透露广电总局领导及央视负责人已介入此事,“坚决支持清除不法行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