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匪我思存连发微博斥《如懿传》抄袭:错别字都抄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网络作家匪我思存连更数条微博,斥责流潋紫涉嫌抄袭,作品《甄嬛传》、《如懿传》牵涉其中。

匪我思存抨击《如懿传》抄袭

新浪娱乐讯 开播日期一拖再拖电视剧《如懿传》宣布定档,开播之际却陷入了涉嫌抄袭的纷争。网络作家匪我思存连更数条微博,斥责流潋紫涉嫌抄袭,作品《甄嬛传》、《如懿传》牵涉其中。

8月9日下午,作家匪我思存就曾连发7条微博,称流潋紫的《后宫甄嬛传》涉嫌抄袭她的《冷月如霜》。还贴出部分对比图,并直言其中有将她写的错别字、记错的诗词都一并“抄错”,被点名的还有《后宫如懿传》。

8月18日,匪我思存再一次发声抨击抄袭,讽刺“抄抄”抄袭时“不仅连错别字都抄……把人家女主的名字不小心当成一个形容词前后整段复制粘贴。”更是直接回怼质疑她选择此时旧事重提的网友:“我喜欢哪天去起诉就哪天去起诉,用得着你们这群东西替我选日子?”(实习生乔乔/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