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爱情进化论》七夕派对 张天爱分享"艾若曼"心得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爱情进化论》剧中,讲述了艾若曼和鹿飞这对“特殊朋友”之间长达十几年互相陪伴和守护,最终实现自我成长、找到真爱的故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近日,张天爱亮相由东方卫视举办的《爱情进化论》“七夕派对”,与粉丝畅聊剧情,讲述了对剧中三段自己情感的看法,张天爱更坦言想要鹿飞型男友。随着七夕情人节将至,看到现场登台的三对情侣温馨互动,张天爱感慨万分:“希望他们能爱护彼此,幸福走下去”。

张天爱坦言:想要鹿飞型男朋友

在《爱情进化论》剧中,讲述了艾若曼和鹿飞这对“特殊朋友”之间长达十几年互相陪伴和守护,最终实现自我成长、找到真爱的故事。剧中,张天爱饰演了一位飞扬自信的女孩,她性格强势,在职场上她是毋庸置疑的“女王”,但在爱情中,她却不断碰壁,目前正在播出的剧情中,艾若曼与鹿飞、丁宇扬的三角关系,刻牵动着观众的心弦。

当天活动现场,张天爱分享了她对剧中三段恋情的看法。在张天爱看来,剧中的鹿飞总是默默付出,还很暖心,最适合当男友;丁宇扬“有钱任性”,是十足霸道总裁;而小鲜肉安卓在剧中对艾若曼的感情很模糊。

在现场的惊喜环节中,张天爱掏出一杯花茶及一件蓝色雨衣。这两件物品对剧中艾若曼这个角色有着特殊意义。花茶是鹿飞最常送艾若曼的礼物,张天爱直言:“我每次看到花茶第一反应是,他想让我消消火。”而蓝色雨衣则是艾若曼与丁宇扬的“定情信物”,张天爱透露:“剧中我还在上高中的时候,一次大雨中与丁宇扬偶遇,他把身上的蓝色雨披送给我,从此丁宇扬就成为了艾若曼心中难以取代的那个人。”对于最近在网络上很多人想要一个鹿飞型男朋友,张天爱表示,如果要她选择一个可以过七夕节的男朋友,“我也会选择鹿飞”。

张天爱为情侣送七夕祝福

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了三对情侣现场表演“Love舞”,张天爱担任评委。随着三对情侣登场“比舞”,现场大屏上张天爱、张若昀[微博]、许魏洲等几位主演的“Love舞”MV也开始播放。看完了大屏幕上的MV,张天爱自嘲:“一看我就不是专业的”,但是高度赞扬三对情侣的表现。

现场,张天爱化身“丘比特”,见证了三对情侣“发狗粮”的全程,张天爱更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三对恋人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永远爱护彼此幸福地走下去”。对于自己将如何度过七夕,张天爱透露:“七夕那天我可能在剧组拍戏,有可能和在场的粉丝们一起度过吧。”(奋斗乌托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