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千年修得”陈柏霖新戏变高冷 自曝角色很会伤人

羊城晚报

关注
摘要: 陈柏霖剧中饰演自信、骄傲和桀骜不驯的周尔文。他坦言,这个角色跟他以往的角色很不一样:“真的是那种会很‘伤人’的角色。”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导演、张天爱和陈柏霖[微博]主演的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前日在上海开放媒体探班,一众主创悉数亮相。陈柏霖透露,这次出演高冷学霸,相较于以往饰演的“暖男”角色有很大不同。据悉,该剧将结束国内的戏份,远赴法国继续拍摄。

《鳄鱼与牙签鸟》将视角瞄准“95后”海外留学生,讲述法国波尔多的大学校园里,两个对未来怀抱理想的建筑系留学生,一个是通晓中国古典建筑之美的天才励志少女李南恩(张天爱饰),一个是致力生态环保与现代都市建筑融合的青年才俊周尔文(陈柏霖饰)。性格鲜明的两人在专业领域、生活细节上针锋相对,但随着渐渐互相了解而擦出了火花……探班期间,剧中重要场景“空中花园”首次曝光,四面通亮的玻璃房中充盈着各种绿植,奇幻而唯美。

剧中,陈柏霖饰演自信、骄傲和桀骜不驯的周尔文。他坦言,这个角色跟他以往的角色很不一样:“真的是那种会很‘伤人’的角色。”谈及拍摄时最大的难点,张天爱和陈柏霖坦言是法语台词,张天爱更透露经常为了背法语台词而睡不好。

(李斯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