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孙红雷时隔两年再出新作 搭档辛芷蕾“蕾雷组合”

广州日报

关注
摘要: 孙红雷和辛芷蕾两人将一起主演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辛芷蕾日前通过微博晒和孙红雷合影,配文称:“雷蕾传奇正式出道”。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曾俊)辛芷蕾前日通过微博晒和孙红雷[微博]合影,配文称:“雷蕾传奇正式出道,请期待我们的新歌……”照片中,两人露出俏皮的笑容,画面十分和谐。稍后,孙红雷转发此微博,并回应道:“还是蕾雷组合吧。正式官宣,C位出道。各位请多关照!”

据悉,孙红雷和辛芷蕾此次“出道”的原因是两人将一起主演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该剧已于近日开机拍摄。从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来看,《带着爸爸去留学》都有质量保证,由知名导演姚晓峰执导,讲述一对非亲生父子在留学路上的爆笑、艰辛和父子情深的故事,孙红雷和曾舜晞分别饰演父亲和儿子。

孙红雷在2016年的《好先生》之后再无涉足影视作品,专注于录制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在现实生活中,他也当起了爸爸,相信人生阅历的丰富将有助于他演绎新角色。曾舜晞因为一双大眼睛而较有辨识度,是活跃的新生代演员,但在《演员的诞生》中的表现就引起过争议。辛芷蕾是新近异军突起的实力派,拥有了《恋爱先生》《绣春刀》等代表作,这一次她扮演的具体角色秘而不宣,会在表演上与孙红雷擦出什么火花备受关注。此外,蒋依依[微博]、檀健次[微博]等年轻演员都作为主演加盟,刘敏涛、李小冉[微博]、邵兵[微博]等资深演员将担纲重要角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