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活祖宗》陈哲远被曝拍戏累昏倒 理想型是热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亲爱的活祖宗》在上海举办了粉丝见面会。现场陈哲远自曝拍戏过程中意外晕倒,坦言理想型是迪丽热巴。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由《求婚大作战》导演毛小睿执导,演员陈哲远与演员董晴主演的轻喜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在上海举办了粉丝见面会。现场陈哲远自曝拍戏过程中意外晕倒,坦言理想型是迪丽热巴。董晴还爆料陈哲远早餐能吃一整只鸡,而怕狗狗的陈哲远表示有次主创外出,半路遇到狗狗,董晴让他很有安全感。

陈哲远称理想型是迪丽热巴 为减肥早餐能吃一只鸡

在粉丝见面会的现场,一开场董晴便曝出陈哲远早餐能吃一整只鸡的“大料”,因为陈哲远当时在减肥期间,看到网上说早餐吃多少都不会发胖,所以早上就是叫很多外卖吃。当被主持人问到理想型是否是迪丽热巴时,陈哲远表现略显害羞,对于喜欢女生类型这个问题,直言“虽然很老套,但是真的喜欢那种可爱、单纯、善良的女生。”

谈及电视剧的拍摄,陈哲远向粉丝透露拍戏过程中惊险的一幕——在拍摄某场古装戏份时为了更好诠释角色当时悲痛的感情,拍戏过程太投入而当场休克晕倒,当时身后就是一个下坡,还好有棵树挡着才没有滚下去。

董晴自称被陈哲远古味情话撩到

当天的见面会,陈哲远可谓是爆料不断,不是被爆料,就是自己主动爆料,就连自己特别怕狗狗这个料也被爆出,在该剧拍摄期间,拍摄场附近有很多不栓绳子的狗狗,陈哲远表示董晴有时会帮着自己躲避不栓绳子的狗狗,给了自己安全感。

之前很多网友表示被预告片中的“古味情话”撩到,在这次粉丝见面会的现场,陈哲远、董晴还与粉丝一起重现了剧中“古味情话”。男友力十足的陈哲远撩得粉丝尖叫连连,就连董晴也被撩到直说“有感觉”。

而对于“小周迅”这个称号,董晴直言这个称号是观众对自己的褒奖,希望未来可以往周迅的方向发展。在《亲爱的活祖宗》中她又演了男生又演了女生,可谓是过足了戏瘾。(奋斗乌托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