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南烟斋笔录》剧方发声明:拍摄进展一切正常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南烟斋笔录》剧方发声明,称“剧组氛围融洽,刘亦菲已进组数月专心拍戏,并且积极配合剧组各项事宜”。

新浪娱乐讯 最近,网上有不少言论称,刘亦菲在拍摄电视剧《南烟斋笔录》过程中经常无故离组,耍大牌,与剧组闹不快,带坏风气。对此,剧方上海剧合影视文化公司于今天发表严正声明,斥责网上信息毫无根据,并表示,对继续传播不实信息者,将采取法律措施。随后,刘亦菲突然更新,称“还能不能好好拍完戏了,再一次呵呵哒。”似跟帖剧组声明,回应不快传闻。

电视剧《南烟斋笔录》根据国漫改编,由刘亦菲担纲主演。目前,该剧正在拍摄当中。不过,日前,网上出现不少传闻,称刘亦菲在拍摄电视剧《南烟斋笔录》过程中经常无故离组,耍大牌,与剧组不快,带坏风气。

今天(3月21日),针对这种传言,剧方上海剧合影视文化公司发表严正声明,称“刘亦菲已进组数月,专心拍戏,”并表示“剧组氛围融洽,”斥责网上信息毫无根据,严重损害了演员和剧组的形象。声明表示,剧组正在全力打造精品,希望广大网友不要更风传播,听信谣言,他们还透露,对继续传播不实信息者,剧方将采取法律措施追究到底。随后,刘亦菲突然更新,称“还能不能好好拍完戏了,再一次呵呵哒。”似呼应剧方声明。(安东/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