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我不是精英》即将开播 原著作者坐镇力求高还原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摘要: 《我不是精英》近期将接档《凡人的品格》开播,该剧由雷佳音、邓家佳领衔主演,小说原作者金子坐镇,紧扣原著精髓以求高度还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莫斯其格)根据网络作家金子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都市情感剧《我不是精英》近期将接档《凡人的品格》登陆江苏卫视[微博]

《我不是精英》讲述了乐观的韦晶和智商颜值双高的米阳历经挫折、笑泪齐飞的爱情故事。据悉,为了最高限度地还原原著,该剧由金子亲自操刀编剧,后者不仅在剧本创作之初紧紧把控方向,扣住原著精髓,还在整个拍摄期间全程跟组,随时随地给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总导演刘新看来,小说作者坐镇是对原著迷最起码的尊重。

《我不是精英》的演员阵容堪称强大。该剧由雷佳音[微博]、邓家佳[微博]领衔主演,莫小棋[微博]、许娣[微博]、王姬[微博]、程雍、李建义等实力派演员助阵,“鲜肉”与“戏骨”同场飙戏,让人直呼过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