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王成阳《岁岁年年柿柿红》杀青 感人演绎国家军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大型情感电视连续剧《岁岁年年柿柿红》中青年演员王成阳杀青,饰演王家荣,演绎了调皮捣蛋的青年成为英武军人的过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王成阳于陕西杀青大型情感电视连续剧《岁岁年年柿柿红》,据悉,该剧由著名演员的王茜华担纲主演。实力小生王成阳在该剧中饰演女主杨柿红小儿子王家荣,演绎了一个从内心纯真却让全村发愁的调皮捣蛋的青年,到经历过部队的磨砺,最后为国家做出卓越贡献的英武军人。剧情情节感人,其间角色转变也考验演技。

在该剧曝光的花絮照中,王成阳时而颇具文艺感独坐木桥,时而搞笑十足修炼“铁砂掌”,给人感觉顽皮又淳朴,让观众对剧情充满期待。据了解,王成阳因出演张纪中[微博]制作的《鹿鼎记》中韦小宝少年时期为观众所熟知,曾参演多部影视剧此次电视剧杀青后,又将转战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和英国国家话剧院联合打造的舞台剧《战马》出演男一号艾尔伯特,开启话剧模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