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许圣楠化身“理想女婿” 郑恺遇爱情劲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网友纷纷评论:裘德罗这种帅气、多金还有事业心的男人,是所有丈母娘心中最理想的女婿吧。

郑恺 饰 王舒望

新浪娱乐讯 《国民大生活》正在热播。剧中,王舒望(郑恺[微博]饰)追爱陆露(袁姗姗[微博]饰)的过程中,横空杀出个裘德罗(许圣楠饰)。裘德罗身为陆露发小,自上线以来,凭借“年轻有为上海人”、“有车有房有事业”等优质条件,俨然成为蒋妙音(严晓频饰)心目中的“理想女婿”。网友心疼地表示:“小爷这次真是遭遇了爱情劲敌。”

此前播出的剧情中,陆露(袁姗姗饰)的编剧事业遇到瓶颈,裘德罗得知后便请她来自己公司做文学总监。蒋妙音对于两人的合作更是乐见其成,有意暗自撮合,希望能最终“收服”裘德罗做女婿。对比蒋妙音对待王舒望和裘德罗时两种截然相反的态度,网友纷纷评论:“裘德罗这种帅气、多金还有事业心的男人,是所有丈母娘心中最理想的女婿吧,感觉王舒望征服露妈的道路更加曲折了!”

对于陆露的情感归属,网友发出感慨:“很多人在剧中喜欢王舒望,但生活中很可能选择裘德罗。是追逐远方的理想,还是安于眼前的现实,剧中探讨的情感问题尖锐而深刻”。后续剧情中,王舒望和陆露再遇情感危机,裘德罗又将情归何人?敬请继续锁定东方卫视、浙江卫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