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温昇豪隋棠本要再续前缘 不料隋棠急病临时缺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隋棠、温昇豪要“再续前缘”替某品牌站台,但隋棠因荨麻疹发作临时取消出席,这对“昔日夫妻”合体破局。

温昇豪隋棠再续前缘不成

新浪娱乐讯 多年前的剧《犀利人妻》隋棠[微博]、温昇豪[微博]20日原要“再续前缘”替某品牌站台,但隋棠因荨麻疹发作临时取消出席,这对“昔日夫妻”合体破局,上演该句经典台词“瑞凡,我真的回不去了!”改由温昇豪同门名模陈思璇救火。温昇豪笑说:“我以为我们可以回去!”甚至说:“心不仅像美工刀在割,是像开山刀在砍头。”他希望隋棠能保重身体。

温昇豪与隋棠2015年曾合体出席该剧前进拉丁美洲记者会,他昨天看到隋棠的消息,今早也致电关心,隋棠说打针、吃药没用,所以无法出席,温昇豪表示:“她应该最近忙、压力大,这是身体的警讯。”两人合作该剧后成为好友,多年来私下一直都有联系,也会相约至隋棠老公投资的餐厅吃饭,未来是否再合作?温昇豪说:“若要合作希望是不同题材!”

隋棠经纪人仍到活动现场,她表示,隋棠荨麻疹状况前几天有压下来,但今天凌晨突然变严重,上午赴医院寻求医生帮忙,看是否能用打针、吃药控制,接着可以出席活动,不过荨麻疹遍及隋棠全身,甚至连脸都红肿痒,靠衣服也遮盖不住,只好临时缺席,隋棠经纪人说:“还是找不到过敏源,小孩暂时先给妈妈跟保母带。”

陈思璇上午十一点多还在睡梦中接到公司电话,立刻就起床化妆奔往活动现场,非常有义气,她也是第一次这样临时救火,表示:“上台时我也很紧张,但人都有不舒服的时候,她一定也不希望这样,同个行业互相帮忙。”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