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哪咤降妖记》曝剧照 吴佳怡蒋依依金童玉女同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哪咤降妖记》剧组曝光了两张最新的双人剧照,两位主要演员吴佳怡蒋依依均着一袭蓝白长衫,整体氛围看起来明媚闲适

《哪咤降妖记》曝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哪咤降妖记》剧组曝光了两张最新的双人剧照。剧照中呈现同一场景,似为前后同一场戏。两位主要演员吴佳怡蒋依依[微博]均着一袭蓝白长衫,或坐或立于花园中,整体氛围看起来明媚闲适。此前,剧组发布的一直是单人海报剧照,而这次观众终于可以看到朝气蓬勃的哪咤与仙气飘逸的小龙女同框了,也是吊足人的胃口。

《哪咤降妖记》是由制作人姚昱竹倾力打造,以经典神话传说为蓝本,讲述了陈塘关将军之子哪咤与东海公主小龙女共同携手斩妖除魔、破解邪恶力量的神话冒险故事。而这组剧照,正是吴佳怡扮演的小龙女与蒋依依所饰演的哪咤的双人照。剧中她们是共同降妖的伙伴,是正义感爆棚的降魔挚友,她们从来没有一刻停止过对邪恶力量的松懈,始终都在降妖除魔的路上。

两张剧照中,吴佳怡所饰演的小龙女充分体现出了她柔美又娇嗔的一面。中景别中,她樱唇微嘟,如扇睫毛微翘,姣好的侧颜正略带不满的看着哪咤,尽显娇憨之态。精致的头饰耳饰也更衬小龙女的玲珑脱俗。结合之前曝光的一张单人海报,一袭淡蓝长裙飘逸翻飞,手持银剑,由海底飞升而上驾水而来尽显潇洒英气,不难看出吴佳怡在剧中将小龙女的婉约清丽和作为龙族的一员英姿大气结合的恰到好处。

吴佳怡蒋依依这对降妖小伙伴堪称是真正的网生代“金童玉女”,他们降妖将经历怎样的冒险?该剧值得我们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