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花儿与远方》遇转折 秦语为爱前行获美好结局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花儿与远方》赵凤终于下定决心与李六一离婚,并在时隔多年之后,与心上人葛俊重新走到了一起。

秦语为爱前行获美好结局

新浪娱乐讯 由蒋雯丽、王志飞[微博]领衔,秦语、铁政等人合作出演的兵团生活题材剧《花儿与远方》,目前正在安徽卫视及山东卫视热播。最新播出的剧情中,赵凤终于下定决心与李六一离婚,并在时隔多年之后,与心上人葛俊(铁政饰)重新走到了一起。秦语将赵凤历经坎坷后的雀跃之情演绎得恰到好处,一举一动都表现得自然而真实,细腻流畅的表演频频收获观众赞誉。

赵凤为爱勇敢前行 越过苦难终见彩虹

剧中,赵凤眼见李六一不知悔改,下定决心与其离婚。恢复自由的她心结仍在,始终不敢向葛俊吐露心迹。在嫂子郝玉兰(蒋雯丽饰)的帮助下,历经苦难的赵凤与葛俊重修旧好,开始了令人羡慕的美好生活。

秦语剧中表现加分 表演生动层次分明

仔细琢磨人物之后不难发现,戏中赵凤的性格其实非常矛盾。她坚韧淳朴,对幸福生活充满了向往。但同样的,她也有非常执拗懦弱的一面。演绎一个这样的人物,对于秦语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但是她却非常敏锐的把握住了角色的情感世界,甜美胆怯的娇羞、失望无助的哭泣、痛苦压抑的爱慕。种种情绪诠释到位,层次分明的表演将戏中的赵凤刻画的生动又自然,独特细腻的表现收获了观众的广泛好评。

目前,电视剧《花儿与远方》 正在安徽卫视和山东卫视热播,每晚19:35开始两集联播。赵凤的全新生活已经开启,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