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那片星空那片海2》孙佳奇化身俏皮丫鬟获赞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那片星空那片海2》孙佳奇饰演的丫鬟紫萱在陆漓和吴居蓝的感情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孙佳奇化身俏皮丫鬟获赞

新浪娱乐讯 由冯绍峰[微博]、郭碧婷、黄宗泽[微博]、孙佳奇等演员出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孙佳奇在剧中饰演郭碧婷的丫鬟“紫萱”,一路忠心护主,为吴居蓝(冯绍峰饰)和陆漓(郭碧婷饰)坎坷的感情之路披荆斩棘,其活灵活现的表演受到了观众们的赞赏。

孙佳奇实力演绎俏皮丫鬟

据悉,《那片星空那片海2》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以繁华盛唐时期恢弘大气的航海史诗为背景,讲述了唐朝平凡女孩陆漓和深情温纯的鲛人王吴居蓝之间浪漫真挚的爱情故事。郭碧婷饰演的陆漓是一位不受世俗所累、一心追求自由和爱情的官家小姐,和鲛人王吴居蓝的爱情也面临重重难关,而孙佳奇饰演的丫鬟紫萱作为郭碧婷的好姐妹,从一开始便处处为小姐“打掩护”,在陆漓和吴居蓝的感情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孙佳奇在剧中一袭蓝衣的造型显得异常俏皮可爱,与李耿之的对手戏时而娇嗔、时而羞涩拿捏得恰到好处,将一个霸道却善良、任性又忠心的丫鬟演绎得活灵活现。

《武媚娘传奇》后再演唐朝戏 孙佳奇认真拍戏是关键

孙佳奇出生于1992年,英文名Titania,2014年12月21日,参演的古装宫廷剧《武媚娘传奇》登陆湖南卫视,其对角色细节的准确拿捏,诠释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嚣张表情,而被网友制作成表情包广泛传播,获得极大的关注。

对于此次在《那片星空那片海2》中的精彩表现,孙佳奇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受到这样的肯定,她说自己会认真拍好接下来的每一部戏,不辜负观众对自己的期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