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橙红年代》陈瑶片场札记 双面精灵李纨备受期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橙红年代》推出一组陈瑶的片场札记照,照片中,陈瑶变身都市白领,干练十足。

《橙红年代》陈瑶受期待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热拍中的《橙红年代》推出一组陈瑶的片场札记照。照片中,陈瑶变身都市白领,干练十足。只见她在灯光条件不佳的拍摄室内,努力“借光”研读剧本,全身心投入拍摄中,在观看监视器回放时,陈瑶脸上绽放出甜美的笑容,与前不久刚迎来大结局的《无心法师2》中的猫爷完全两种画风,粉丝纷纷表示,“看惯了瑶妹的猫爷 一下子又这么少女,还有点不习惯。”

众所周知,陈瑶在《无心法师2》中诠释的猫爷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而陈瑶此次在《橙红年代》中饰演饰的李纨是一位标准的富二代,敢爱敢恨,性格大方不矫情,酷爱极限运动的她将会展开一段别开生面的追爱之旅,究竟陈瑶会如何诠释都市精灵小纨总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