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周惠林做客《星推荐》 讲述重走“建军路”心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周惠林赴京录制了CCTV-8特别节目《星推荐》,为全国观众讲述了拍摄“建军大业”幕后的故事与点滴。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张多福执导,实力派演员周惠林[微博]、黄海冰[微博]、刘晓洁等联袂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热血军旗》正在中央一套火热播出中。作为该剧主演之一的实力戏骨周惠林于近日赴京录制了CCTV-8特别节目《星推荐》,不仅为电视剧《热血军旗》再添一把爱国之火,更为全国观众讲述了拍摄“建军大业”幕后的故事与点滴。

正值建军90周年之际,《热血军旗》的播出不仅是对人民军队的献礼,更是对当年革命前辈的缅怀与致敬。拥有扎实演技的戏骨周惠林,携新剧做客《星推荐》,为观众讲述了他扮演新中国十大元帅之首“朱德”总司令的幕后花絮与心路历程。

“朱德”总司令在全国人民心中是一位伟大的元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于要去扮演他的演员来说,可想而知需要背负的压力,就连已经被观众公认为演技出众的好演员的周惠林,也在节目中坦诚由于角色人物的崇高而令自己产生了不少的心理负担。周惠林表示,“朱德”一角难度甚大,因为这是一个真实的人物,要求不仅仅是形似,更需要做到神似,这就十分考验演员对人物形态、心理的揣摩与把握,而军人出身的周惠林更是对“朱德”元帅有着不一般的情感,他容不得自己在诠释上有半点偏差。为了能够以最佳状态去演活角色,周惠林对自己十分严格,不仅制定了一套减肥计划,更翻阅了各种历史书籍,可谓准备充分。

在节目中周惠林透露了更多拍摄时的幕后故事,请锁定央视八套[微博]23、24日滚动播出的《星推荐》,也请继续收看中央一套每周一到四晚播出的《热血军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