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李若嘉《通天狄仁杰》武戏惊艳 全程亲自上阵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李若嘉一出场就劫走含冤入狱的狄仁杰,颇有江湖儿女的侠义之气。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大型传奇古装剧《通天狄仁杰》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山影制作人气小花李若嘉携手任嘉伦、阚清子[微博]、缪俊杰[微博]等青春实力派组成“探案天团”,抽丝剥茧,拨开迷雾,直抵真相。

“羽姑娘”化身“蓝姑娘” 李若嘉花式弹幕好评

《通天狄仁杰》由“风城奇案”、“鬼将军之谜”、“杀女疑云”等多个案件环环相扣而成,讲述了少年狄仁杰的破案传奇之路。该剧于2014年拍摄完成,沉寂三年终于播出,果然不负众望,堪称“年度古装剧烧脑之最”。

李若嘉在剧中饰演飞蓝绫,武艺高强,爱恨分明。与《楚乔传》中身兼家国、善用计谋的仲羽不同,飞蓝绫个性更加活泼可爱,一出场就劫走含冤入狱的狄仁杰,颇有江湖儿女的侠义之气。虽然出场时,飞蓝绫有蓝色纱巾遮脸,但观众们还是一眼就认出了李若嘉,纷纷留言:“为李若嘉小姐姐疯狂打call”、“羽姑娘来了”、“出场霸气”。

轻伤不下火线 李若嘉敬业受赞

除了颜艺双高的演员阵容,烧脑悬疑的诡谲剧情,曲折动人的恋爱故事,该剧拳拳到肉、行云流水的武戏也是一大看点。李若嘉在开场的前三集就有大量一镜到底的武打动作,全程亲自上阵,没有任何替身。动作之流畅、节奏之精准、力度之惊人,令人眼前一亮、拍案叫绝。

为了完成这些高难度戏份,李若嘉拍戏时浑身淤青,擦伤流血也是家常便饭,常常一个动作就需要排练数十次。不过这些在李若嘉看来都是一个专业演员应该做的,尤其是年轻演员更应该踏踏实实演戏,在青春正好的年纪拼尽全力。

《通天狄仁杰》正在热播,看“飞蓝绫”李若嘉和你江湖相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