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香蜜》首开探班 陈钰琪身穿墨色劲装展英气十足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香蜜》陈钰琪饰演鎏英,既是敢爱敢恨的魔族公主,也是所向披靡的沙场女将。

《香蜜》魔族公主陈钰琪化身沙场女将 演绎仙侠界情感纠葛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微博]携手幸福蓝海、时代众乐、鲲池影业、重庆盛美联合出品,改编自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的唯美仙侠奇幻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日前在横店举办首次媒体探班,杨紫[微博]、邓伦、陈钰琪、罗云熙等主演悉数亮相,分享该剧的拍摄心得以及幕后故事。演员陈钰琪在剧中饰演鎏英,她既是敢爱敢恨的魔族公主,也是所向披靡的沙场女将。

陈钰琪劲装亮相英姿飒爽 称享受打戏的拍摄过程

《香蜜沉沉烬如霜》构造了一个全新的仙侠世界,讲述了在三世轮回间,发生在八方六界中恩怨痴缠的爱情故事。探班当天,陈钰琪以一身墨色劲装亮相,英气十足。谈及在剧中的角色陈钰琪介绍到:“鎏英是一个特别能打的公主,总是去找旭凤(邓伦饰)打架,但却从来没有打赢过”。《香蜜沉沉烬如霜》是陈钰琪接拍过的打戏最多的一部作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钰琪表示很享受拍摄打戏的过程,也透露为了这部戏的拍摄,特意观看了很多影视作品,学习其中经典的武打片段,拍摄之余也会经常去武馆学习一些武术的套路和招数以备不时之需。

陈钰琪首在剧组庆生 坦言情感戏是挑战

近期,陈钰琪首次在剧组紧张的拍摄中度过生日,谈及自己的初次体验,陈钰琪表示既兴奋又紧张,“因为是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过生日,很感谢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对于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陈钰琪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鎏英是一个很复杂的角色,她有一段至死不渝的爱情,情感线中会有很多的层次,是一个逐渐递增的过程,其中会有很多失落或者痛苦的情绪”。她坦言鎏英这个角色其实驾驭起来比较有难度,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此也在不断地研究剧本,做足了准备功课,希望电视剧播出时能够为观众带来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