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那年花开月正圆》将播 周丽淇服装华丽造型考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已经曝光的剧照中,周丽淇的整体造型十分华丽考究,服装也与整体环境和谐统一。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丁黑[微博]执导、苏晓苑编剧、华视娱乐领衔出品的近代女性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微博]。该剧由孙俪[微博]、陈晓[微博]、何润东[微博]、周丽淇[微博]等主演,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香港演员周丽淇在剧中扮演千红,是少奶奶周莹(孙俪饰)的好姐妹。

在已经曝光的剧照中,周丽淇的整体造型十分华丽考究,服装也与整体环境和谐统一。她身着深蓝色衣衫,手拿藕荷色丝质手帕,下颌微微抬起远望,显得十分从容淡定,显露出千红强大的气场。之所以周丽淇有如此考究的造型,是因为《那年花来月正圆》剧组请来著名的服装造型大师叶锦添担纲美术顾问与服装造型设计,在服饰、道具、人物神态等细节方面精雕细镂,将色彩和配饰的融合做到极致,显示出整部剧集极其精良的制作。

据悉,《那年花开月正圆》将于近期登陆江苏卫视,出身红尘但却敢爱敢恨的千红将遭遇怎样的爱恨情仇,与少奶奶周莹又是怎样成为姐妹的,所有答案,敬请期待即将开播的年代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