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贾乃亮模仿陈意涵太逼真 上演恶搞版剧本情节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贾乃亮则现场表演了起来,模仿陈意涵收工时的欣喜状态,神态语气都十分逼真。

《星空下》贾乃亮模仿陈意涵

新浪娱乐讯 8月22号,由贾乃亮[微博]、陈意涵[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在星空下》在北京举行媒体探班活动。这虽然是贾乃亮和陈意涵的首度合作,但两人合作起来十分默契,并自称是“小霸王”组合。陈意涵还吐槽贾乃亮喜欢恶搞改编剧本把自己“弄死”,上演《死神来了》版本的《爱在星空下》。贾乃亮则现场表演了起来,模仿陈意涵收工时的欣喜状态,神态语气都十分逼真。

贾乃亮模仿陈意涵太逼真 恶搞剧本“弄死”陈意涵

《爱在星空下》虽然是陈意涵和贾乃亮的首度合作,但是两个人都觉得自己和对方在演戏上十分有默契,基本没有什么磨合期就进入了状态,贾乃亮还给两个人的组合取名为“小霸王”。陈意涵和贾乃亮不仅在剧中合拍,在拍戏之余也相处得十分愉快。陈意涵自曝:“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听亮哥讲笑话,他梗超级多的!而且他每天收工后都会排一版《死神来了》系列的《爱在星空下》,无论当天演的剧情是什么,他都可以把我‘弄死’并自圆其说,超级厉害。”陈意涵夸贾乃亮:“他可以排在我至今遇过的最幽默的人的前三名。”

被夸幽默的贾乃亮则现场模仿了一段陈意涵收工后欣喜的样子:“真的吗?拍的挺好的?要收工了吗?太好了!”,并且直言这是自己模仿生涯中遇到的一个难题,因为“她眼睛太大了实在是模仿不出来”,把大家都逗乐了。

贾乃亮被吐槽别再出演喜剧 陈意涵称两人是“欢喜冤家”

由陈畅导演,贾乃亮、陈意涵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在星空下》讲述了大明星苏星和灰姑娘孙小艾之间温暖治愈的爱情故事。陈畅导演称:“剧中每个人都有犯错,但是自我救赎之后也会得到宽恕,这是这部剧想要告诉大家的。”

饰演大明星苏星的贾乃亮和饰演灰姑娘孙小艾的陈意涵都是陈畅导演二次合作的对象,谈到两位熟悉的演员,陈畅直言和他们合作“舒服又自然”,没有选错人。陈意涵称自己和贾乃亮在戏中就是一对“欢喜冤家”,并调侃贾乃亮:“他就是本色出演,自己就是大明星,然后在剧中也是大明星。我现在就分不清他在剧中还是演自己。”导演也吐槽贾乃亮:“你应该去拍纪录片,那就是一部喜剧。不过你还是别再演喜剧了,演员需要塑造,生活和演戏还是要分开的。”(叶子/文 实习生春岫/文 王远宏/摄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