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玩很大!张一山玩恶作剧整蛊 派人锁车恶搞土豪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张一山大玩恶作剧,恶搞土豪派出去的两个人把人家的车锁死了,事情暴露后改过自新给人家赔不是。

张一山玩恶作剧整蛊

新浪娱乐讯 哟,这不是张一山[微博]嘛,不用猜了,这小霸王肯定是在恶作剧呢,不然为什么还派俩人出去打探敌情呢。不过我越来越好奇啦,到底做什么大事情呢,派出去的两个人似乎是得手了,张一山听到消息露出邪恶一笑,等会啊,让他接个电话,在电话中他肯定会交代清楚这件事情的。让我用我的顺风耳听一听哈。哦~原来如此啊,大致的情况就是张一山带着一群人来这里恶搞一名土豪,刚派出去的那俩人把人车锁死了。不过放下电话的张一山表情不太对啊,似乎是事情暴露了有人让他收手。快看,土豪出现了,这怎么改过自新给人家赔不是了呢,当然人家张一山不是吃亏的主,这赔完不是,车都给人家锁上了,怎么办,要不将功赎罪坐机车载土豪一程,安全第一位,这有顶绿帽子快带上。张一山这出戏演的真是漂亮,让人不得不佩服啊,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估计这位土豪欲哭无泪了吧。

加载中...